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☆樂業二手貨☆收
titleicon

☆樂業二手貨☆收購廣場☆收購北中南各地☆

我要回應
樂業二手貨收購廣場收購北中南各地 ~~~♀真心告白♂~~~
主辦單位:☆樂業二手貨☆收購廣場☆收購北中南各地☆
日  期
99-09-03(五) ~ 100-12-31(六)
地  點
台中市 (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6號)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☆樂業二手貨☆收購廣場☆收購北中南各地☆ ~~~♀真心告白♂~~~ 請詳閱我喔… 我們是一群年輕打拼的少年仔.. 我們擁有一顆服務熱誠的心.. 現在二手收購..那麼多間.. 讓大家多了好多的選擇 (總是在想..選哪間呢?) 當然是最專業+最有效率. 最重要的是>>最高價的!! 樂業二手貨//二手買賣廣場//回收舊物二手商品區~~ 收購全台灣各地//北//中//南~~~ ***高價回收*** 傢俱* 沙發* 床箱床墊* 電視* 冰箱* 洗衣機* 辦公家具(用品)* 美容美髮* 補習班桌椅 * 服飾店-模特兒* 展示櫃* 誠心的邀請你~~選擇我~~給我們一個服務你的機會! 收購熱線:0934-250857昇店長     0982-606891昇店長       賣場電話:04-22115050 蘇小姐 賣場店址: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6號 收甚麼..賣甚麼~~歡迎來店參觀喔~~ 也可幫你的商品拍張美美照片e-mail給我~ 樂業2手貨信箱:alice0934035271@yahoo.com.tw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☆樂業二手貨☆收購廣場☆收購北中南各地☆ (樂業二手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樂業二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