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樂業二手收購廣場
titleicon

樂業二手收購廣場--二手買賣--二手商品

我要回應
樂業二手樂業二手收購廣場//二手買賣//二手商品專區~~
主辦單位:台中樂業二手貨
日  期
99-09-07(二) ~ 99-12-31(五)
地  點
台中市 (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6號)
費  用
無 / 電洽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樂業二手收購廣場//二手買賣//二手商品專區~~ 你的傢俱還好好的…要丟掉可惜~~~ 還是你要搬家…費用卻貴得嚇人!! 舊的辦公家具不知怎麼處理嗎? 結果請人處理還要付清潔費..搬運費… 現在將這些苦惱交給我們吧! 聰明的你~~找我們就對了. 讓您省去所有清理的麻煩,還可以另賺一筆錢喔! ★現金收購~~~~收購全台灣各地~~~~~ ★二手商品買賣>>[傢俱]]床箱床墊][沙發茶几][電視][冷氣][洗衣機] [辦公家具][美容美髮][補習班-課桌椅][服飾店-模特兒] ※你不需要的家具賣我,我賣給有需要的人,愛地球做環保! 只要一通電話##專人免費到府為你估價!! 樂業二手貨收購專線0934-250857黃店長          0982-606891黃店長 賣場服務電話:04-22115050 蘇小姐 賣場所在地: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6號 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喔^__^ 也可將你的商品拍美美照片e-mail給我@ 我們會在線上快速為你估價喔! 
聯絡資訊
樂業二手收購廣場//二手買賣//二手商品專區~~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樂業二手收購廣場--二手買賣--二手商品 (樂業二手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樂業二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