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全台灣高價收購二
titleicon

全台灣高價收購二手商品**樂業二手貨**

我要回應
全台灣高價收購二手商品**樂業二手貨**
主辦單位:台中樂業二手貨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全台灣高價收購二手商品**樂業二手貨** 傢俱>>沙發 茶几 電視櫃 書櫃 鞋櫃 辦公家具>>辦公屏風 辦公桌椅 文件櫃 寢具>>床箱組床墊 上下舖床 電器類>>電視 冷氣 冰箱 補習班傢俱>> 課桌椅 大學椅 白板 美容器材>>>美容床 按摩指壓床 美容推車 美容椅 服飾店>>人型模特兒 展示櫃(架) ★所有產品….不分新舊! 只要功能良好!我們通通都回收喔~ 專業團隊==服務熱誠==態度親切=現金收購 給我們一個服務你的機會! 請與我們連絡^_^ 一通電話 專人到府為你估價~ 收購專線:0982-606891黃店長 收購專線:0934-250857黃店長 賣場服務電話:04-22115050蘇小姐 賣場店址: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6號 外縣市別擔心 可幫你的商品拍張美美照片e-mail給我~ 樂業2手貨信箱:alice0934035271@yahoo.com.tw 我會快速為你先估個價喔~ 收甚麼..賣什麼 一點都不奇怪! 歡迎店參觀選購喔^_^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全台灣高價收購二手商品**樂業二手貨** (樂業二手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樂業二手)